私隱政策聲明

 

多謝閣下到訪馬賽馬拉有限公司(下文簡稱“馬賽馬拉”)網站/手機應用程式。

馬賽馬拉承諾完全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規定。為此,馬賽馬拉確保我們的所有員工均會執行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準則。

 

馬賽馬拉瞭解閣下對保安及個人私隱之關注。因此,馬賽馬拉十分重視對網頁使用者私隱的保護,使閣下可安心流覽馬賽馬拉網頁。本私隱政策聲明旨在解釋,馬賽馬拉將會從閣下收集甚麼資料,這些資料將會作何種用途,以及馬賽馬拉的有關保安政策。

 

個人資料的收集及使用

 

我們會透過「曲奇」檔案自動記錄閣下的到訪資料。「曲奇」是一種發送至閣下電腦的小型資料結構,用以記錄閣下曾到訪馬賽馬拉網 站,並在閣下將來再到訪時予以識別。這些「曲奇」檔案可能會永久地儲存于閣下的電腦中,但它們是無害的。閣下可以中止這些「曲奇」檔案的執行,不過這樣做 可能會影響閣下流覽馬賽馬拉網頁。我們透過「曲奇」檔案收集的資料,包括閣下使用的網頁流覽器類型及版本、電腦作業系統、互聯網協定位址,以及伺服器的功能變數名稱等。這些收集到的資料,馬賽馬拉僅會用於編制馬賽馬拉網頁的到訪人數及使用情況的一般統計資料。在使用馬賽馬拉的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時候,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會收集閣下資料,包括開設個人帳戶、預定課程、工作坊或參加網站/手機應用程式上提供的服務和活動、網上留言等等。

 

我們會要求閣下按自願原則提供某些個人資料,包括閣下的姓名、電話號碼、住址、電郵位址、圖文傳真號碼、信用卡號碼、發卡銀行名稱及信用卡有效期限等。收集這些個人資料的目的,會詳列于每個要求閣下提供個人資料的網頁/手機應用程式上。拒絕提供個人資料,可能導致馬賽馬拉不能處理閣下的有關要求。

 

馬賽馬拉可能不時利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向閣下寄遞有關馬賽馬拉服務的推廣資料。若閣下不想收到這些推廣資料,可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通知我們中止。

 

當閣下以電子郵件向馬賽馬拉作出查詢、投訴或回應時,我們會記錄閣下的個人資料,以便採取適當行動或作日後跟進。

 

個人資料保安

馬賽馬拉十分重視個人資料的保安問題。馬賽馬拉的總政策是,絕不會向任何不相關的第三者披露任何個人資料。個人資料一旦儲存于馬賽馬拉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將只能由馬賽馬拉獲授權的雇員接觸。馬賽馬拉的aaclass.com線上預定程式使用SSL+加密標準進行資料傳輸,以確保 閣下的個人資料受到妥善保護。馬賽馬拉還會不時向處理個人資料的雇員就此私隱政策作出指引,以確保有關政策得到嚴格遵守。

 

個人資料的披露及分發

 

馬賽馬拉的總政策是,除非法律許可或要求,否則會嚴格將所有個人資料保密。

 

馬賽馬拉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收集資料時所聲稱的指定用途。這些用途包括但不限於註冊申請、統計資料編制及其他相關事項。馬賽馬拉也可能將該等資料提供予為這些指定用途而處理有關資料的獲授權人士。

 

馬賽馬拉絕不會向其他不相關的公司或機構分發閣下的任何個人資料。不過,在運作過程中,馬賽馬拉需要向下列人士披露有關資料﹕

 

  1. 向我們提供與馬賽馬拉業務運作有關服務或意見的任何人士、代理、顧問、核數師、承辦商或服務供應商﹔

 

  1. 協助馬賽馬拉設計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和手機應用程式的技術人員﹔

 

  1. 依據香港境內外適用法律,馬賽馬拉須向其作出披露的人士。

 

閣下還應注意,由於馬賽馬拉對協力廠商之行為並無約朿力,私隱政策聲明所述的保護私隱的做法,並不適用於在提供服務的過程中已轉移予協力廠商的資料,而馬賽馬拉對該等協力廠商是否保護私隱不負任何責任。

 

保留數據

 

馬賽馬拉可根據本私隱政策聲明所述之目的,在所需要的期間內保留個人資料。

 

取閱及更正個人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查核馬賽馬拉是否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及取閱該等資料,或要求馬賽馬拉更正任何關於閣下的錯誤資料。

 

如有任何上述要求,可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處理任何資料查詢,馬賽馬拉可能會收取合理的費用。

 

超文字連結

 

此私隱政策聲明僅適用於本網頁。如果閣下連接任何廣告或者連接於另一個網頁的超文字連結,閣下將離開本網頁而連接往另一網址。馬賽馬拉對此等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私隱、保安政策及內容等概不負責,而閣下應參閱該等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相關私隱政策。

 

更新資料

 

馬賽馬拉保留對本私隱政策聲明作出修訂、變動或修改的權利,這包括完全由馬賽馬拉決定,不時更新此私隱政策 聲明、或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特定網頁上張貼或加插通告。請緊記不時參觀馬賽馬拉網站/手機應用程式,閱覽馬賽馬拉對上述私隱政策聲明所作的任何修訂,以及瞭解這些修訂對閣下使用馬賽馬拉網站/手機應用程式 之影響。如閣下繼續使用馬賽馬拉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即表示閣下接受該等修訂。

 

適用法律

 

本私隱政策聲明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並依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進行解釋。

 

英文本及中文譯本

 

本私隱政策聲明以英文訂立,並附有中文譯本。如果本私隱政策聲明的中、英文本有任何不符或衝突,應以英文本為准。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5日

 

使用條款

 

閣下使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前,請小心閱讀下列適用於使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條款。當閣下使用及繼續連接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閣下將會確切地被當作為已接受下列條款。

 

  1. 定義

 

在本使用條款中﹐下列詞彙和用語具有下列含義﹕

 

「資訊」指資訊、資料、文本內容、分析、新聞、報導、節目、圖片、圖畫、圖表、錄影、音響、軟體和其他材料通訊、傳播及其他有形與無形的專案。

 

「服務」指其他可能由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不時提供的服務。

 

「使用條款」指下列將不時修訂的條款。

 

「我們」或「我們的」指馬賽馬拉有限公司(“馬賽馬拉”)。

 

  1. 變更網站/手機應用程式

 

我們可在任何時間行使完全酌情權,在不另行通知的情況下決定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增加、修訂或從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刪除任何資訊,或改變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展示方式、內容或功能。

 

  1. 修改條款

 

我們可以不時行使完全酌情權來決定修訂、增加或刪除任何使用條款,而該等修訂、增加或刪除會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登載後或通知閣下後立即生效。閣下同意經常參閱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登載的條款﹐以確保閣下得悉任何修訂。如閣下在修訂條款後繼續使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資訊及服務,即表明閣下同意接受該等修訂。

 

  1. 使用者的行為

 

作為連接或使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條件,閣下不得:

 

  1. 侵入、強行入侵、連接、使用或者企圖侵入、強行入侵、連接或使用我們的伺服器的任何部分,及/或未經我們對閣下發出許可的任何資料區;

 

  1. 限制或阻止任何其他使用者使用及享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或

 

  1. 張貼或傳輸任何種類的違法、欺詐、中傷、誹謗、淫褻、色情、褻瀆、恐嚇、污穢、有害、討厭、令人反感或其他不良或過份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傳輸任何促使或慫恿構成刑事罪、導致民事責任,或者以其他方式違反任何當地、國家、全國性或外國法律的行為的資料;或

 

  1. 張貼或傳輸任何廣告、遊說、連鎖信、層壓式推銷計畫、垃圾電子郵件、投資機會或計畫或任何其他未經要求而提供的通訊或資訊(商業或非商業),或濫發電子郵件或泛滿螢幕;或

 

  1. 張貼或傳輸含任何病毒、欺騙程式、蠕蟲或其他有害成分或任何其他可干擾、破壞或限制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或任何硬體或軟體運作的電腦編碼、檔案或程式;或

 

  1. 張貼、發佈、傳輸、複製、分發或以任何方式利用從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取得的任何資訊作商業用途;或

 

  1. 上載、張貼、發佈、傳輸、複製、或以任何方式分發從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取得的受版權或其他擁有權保護的資訊,或者未經著作權人或權利持有人事先的書面許可而根據該等資訊創作出衍生作品﹔或侵犯任何版權、商標、商業機密或其他智慧財產權或其他第三者權利﹔或

 

  1. 追蹤、騷擾或侵犯他人的合法權利﹔或

 

  1. 收集或儲存其他使用者的個人資料。

 

閣下對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或其中提供的資訊並無任何權利,以及除按法律或使用條款之下使用外,閣下不得為了任何目的,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提供的資訊。

 

  1. 制止連接

 

如果我們經運用完全酌情權而決定不可接受﹐或我們認為閣下已違反使用條款中的任何一條﹐或我們認為適當、應當或者有必要之時,則我們保留權利可以隨時立即制止、拒絕或暫停閣下連接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或其任何部份,不另行通知。為免生疑問﹐儘管閣下連接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或任何部份受到制止、拒絕或暫停﹐本條款中的第4、7、8及12條將仍然繼續有效。

 

  1. 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連接

 

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的連接可能將閣下連往其他不受我們控制的網站。連接其他網站並不構成馬賽馬拉對該等網站或者該等網站所提供的資訊、產品、廣告或其他材料的認可。閣下承認並同意,馬賽馬拉對連接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所提供的內容、準確性或有效性,不負任何責任,亦不對使用或依賴連接其他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所取得的資訊、產品、廣告或其他材料所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責。

 

  1. 補償

 

若就閣下違反使用條款的任何一條,及/或因使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而產生的任何責任、損害、申索、訴訟、費用及支出(包括但 不限於法律費用),閣下同意保護、保障及保持馬賽馬拉及其各附屬公司、聯號及有關的董事、經理、雇員及代理人不受傷害。如有必要,我們可能參加與前述事項有關的任何申索或訴訟的抗辯及參與任何和解商議。若無我們的事先書面同意,不得作出任何對本公司權利或者義務有不利影響的和解。我們保留權利,獨立處理任何申索或訴訟的抗辯及控制。

 

  1. 有限責任及保證

 

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所有資訊僅供閣下作一般參考,實際服務和運行由合作夥伴或供應商提供及負責,馬賽馬拉對該等資訊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所提供的服務及資訊乃按照合作夥伴或供應商提供的資料,當時的情況及可接通性而提供,我們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的或暗示的,包括但不限於就資訊的準確性、完整性、品質、及時性、有效性及並無違反任何其他智慧財產權,以及就任何具體的目的對適銷性或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那些基於適用於本使用條款的法例所暗 示的及不可免除、限制或改變的保證除外。特別是,我們不保證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所提供的資訊不會中斷或全無錯誤、缺點將被糾正,或提供資料的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或有關的伺服器並無電腦病毒、或不含其他感染性或破壞性成份。

 

在任何情況下,馬賽馬拉是一個連接合作夥伴或供應商與用戶的平臺,對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所提供的資訊所發生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附帶引起的、特別的、經濟性或間接性的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業務或盈利的損失、業務中斷、資訊或資料損失,或任何設備或軟體使用之損失),不負任何責任,即使我們已知悉可能會有該等損害。

 

閣下明白及同意在使用由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下載或透過使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或有關服務而獲得資訊,是自主決定並應獨力承擔全部風險。如下載任何資訊而導致閣下的電腦系統或資料有任何損失,閣下須對此負全部責任。

使用條款的法律責任的限制將在適用法律許可的範圍內最大限度地適用。在那些不許可對某種責任作出免除或者限制的司法管轄區,我們的責任將規限於法律可容許的最大程度內。

 

我們對透過連結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所提供的任何資訊、材料、產品或服務不作認可、保證或擔保。對於閣下與任何第三者之間所做的任何交易,我們不是而且不會成為其中的一方。

 

  1. 私隱

 

政策:有關我們的私隱政策及守則,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聲明。如果服務需收集個人資料,閣下亦應參閱與該個人資料表格相連的有關使用者協定。

 

  1. 回應

 

閣下如對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有任何疑問、要求或批評,請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閣下承認並同意,我們有權為了我們認為適當的目的,複製、披露、分發或使用閣下向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傳遞或張貼的任何材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意念、建議、意見、資訊或其他通訊,而無須向任何個人或實體負責或作補償。

 

  1. 部份無效

 

使用條款的任何規定如在任何司法管轄區法律下成為無效、不合法、或不能強制執行,此將不得影響其在任何其他適用的司法管轄區法律下的合法性、有效性或者可強制執行性,亦不得影響本使用條款內任何其他規定的有效性、合法性或可強制執行性。

 

  1. 退出 / 取消服務

 

若參加者要求退出或取消曾登記的服務,有關手續及收費將根據刊登在各服務介紹內的條款處理。欲查詢詳情,請與本公司職員聯絡。

 

  1. 通知

 

我們向閣下所作的通知可以經由電子郵件或普通郵件傳遞。我們可能但並無責任透過在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張貼通告,或本網站/手機應用程式通常與閣下連接的方式,提供有關使用條款或其他事項的變更通知。

 

  1. 規管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使用條款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的規管。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非專屬司法管轄權的管轄。

 

  1. 中文本

 

若使用條款的中、英文本有任何衝突或者不符,應以英文本為准。如果中文本的任何部分有不清晰之處,應參照英文本。中文本不得翻譯成英文,以供比照或解釋英文本。

This Privacy Policy applies if you are based in a Member State of European Union during your interactions with us (English version only)

Data Collection and Use

Your personal data may be collected by us on a voluntary basis when you visit our Website/ Mobile Application, join our class, attend our events, use our services, register or communicate with us.

The categories of personal data that we may collect, process and use will include:

1.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contact details such as your name, gender, age, phone number, fax number, correspondence address and email address;

2. your passport and credit card information;

3. your interests, preferences, opinions and feedback;

4. your responses to market surveys and contests conducted by us; and

5. details of your visits to our Website/ Mobile Application and other information collected through cookies and other tracking technology including information that you look at. We may also collect information about you that is publicly available online, including your social media profiles.

Your personal data may be processed and/or used by us for the following main purposes:

1. to provide our information and services to you;

2. to respond to your inquiries;

3. to mail communications, publications, invitations and such like as you may select, request or as we may consider to be relevant to you;

4. for registration or enrollment of classes, workshops and events provided by us or our business partners.

The legal basis for our use of your personal data are as follows:

1. Consent: where you have consented to our use of your personal data. You may withdraw your consent to our use of your personal data at any time by contacting us.

2. Contract performance: where we are required to collect and handle your personal data in order to provide you with the services that we have contractually agreed to provide to you.

3. Legal obligation: where we need to use your personal data to comply with our legal obligations.

4. Vital interests: where we need to process your personal data in order to protect the vital interests of you or another natural person.

5. Public interest: where we need to process your personal data in order to carry out a task that is in the public interest.

6. Legitimate interests: where we have a legitimate interest in using your personal data or information and such purpose is not outweighed by any interests that you may have, or any prejudice that you may suffer, from the relevant use of your personal data.

Marketing

We may use your personal data for marketing and promotional purposes. We may communicate marketing and promotions to you by post, telephone, or online (including by email or through your mobile device or via online banner advertisement) and, as appropriate and where required, we will ask you for your consent, or otherwise provide you with the opportunity to choose not to receive marketing, at the time we collect your data.

We will provide an option to unsubscribe or opt out of further communication on any direct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sent to you at no charge. You may also opt out by contacting us by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Data Security

We maintain reasonable safeguard measures to protect your personal data in accordance with the requirements of data protection legislation. All personal data collected by us is stored on secure servers with restricted access by authorized personnel only.

Data Sharing

We keep all personal data confidential except as permitted or required by law. We do not share or disclose any of your personal data with other unrelated companies or organizations without your prior consent. However, certain information will be disclosed incidental to or in the course of our operation to the following parties:

1. any personnel, agent, adviser, auditor, contractor, or service provider who provide services and advice to us in connection with our operation;

2. the technicians who help to design and set up our Website/ Mobile Application;

3. business partners of the events that you have registered; and/or

4. the person to whom we are required to make disclosure under any law applicable in or outside Hong Kong.

Data Retention

Our retention period for personal data are based on business needs and legal requirements. We will retain your personal data for as long as is necessary for the processing purpose(s) for which it was collected and any other permitted linked purpose. Where personal data is no longer needed, we either irreversibly anonymize the data (in which case we may further retain and use the anonymized data) or securely destroy the data.

Your Rights

You have the right to:

1. access your personal data and have it corrected, amended or deleted (subject to a reasonable charge);

2. withdraw your consent to the processing of your personal data at any time;

3. receive a copy of your personal data and transit such to others;

4. object to our processing of your personal data;

5. lodge a complaint about the processing of your personal data with your local data protection authority; and

6. instruct us to restrict the processing of your personal data pending our investigation and/or verification of your claim.

Contacting us

For any data access and correction request or exercise of your rights, please send to us by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